你说明明看了那么多次长夏落幕,怎么还念念不忘夏天

[DC/正联全员]今天的正联也在试图拯救世界

*这绝对是沙雕欢乐文

*依旧没有补完漫画动画,有出错欢迎指出

*超蝙无差,绿红,WonderSteve,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本文又名《今天的正义联盟也在尝试维持毒唯粉丝团的平衡》

*一发完

*在线蹲评论


1.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来自大都会的外星救援犬在阿卡姆疯人院的上空以公主抱的形式接住了黑暗骑士。

虽然在降落之后,黑暗骑士毫不犹豫拿出了绿油油的矿石,逼退了想要再次靠近的超人。

但是,阿卡姆疯人院的毒唯还是集体越狱了。

没错,又集体越狱了。

而且这次从穿紫西装的团长到带面罩擅长正骨推拿的管子控,全部同仇敌忾,上街游行,并拉出横幅:“抵制大都会外星黑暗势力”。

在遭到以翘臀蓝鸟为首的蝙蝠侠另一粉丝团镇压后,他们改变了护蝙运动的形式,分开行动,这显然更具主观能动性,使这次的起义没有那么快的完全镇压。

而且,护蝙军宁可错杀一个,不放过十个。在其活动范围内,但凡看到三原色出现,格杀勿论。

这让已经处于低气压36小时的但为了安全只能待在蝙蝠洞的超人再次享受了36小时以来第219*次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今天的蝙蝠侠也很想努力迈进拯救世界的步伐,但是总会有只自己家的外星品种傻狗咬住裤脚。

“B,我只不过是太激动了,毕竟你居然答应了我。”

“超人,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了。对了这次人力资源的使用也从你战损里出。”

 

2.

这件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来自大都会的超人中心同人大手——莱一点也不秃·卢瑟对于隔壁哥谭关于超人的激进言论非常不满,在他看来这一定是蝙蝠侠利用超人连猫都救的同情心造成的结果,而超人就这样傻傻上套,所以superhero没一个靠谱的。

但是,因为超人是大都会本地特产,所以莱一点也不秃带领毁灭日向哥谭阿卡姆天团正式宣战,并要求处决蝙蝠侠。

一个小时的混战,两方已经摧灭了哥谭大桥,以及一座韦恩名下的建筑,但是很不幸的是最后致命一击都是来自莱一点也不秃。

今天,超人也很想努力拯救世界。但事实上他还在因为粉丝造成的战损而为存款发愁,虽然那早已是个负数了。

“B,对不起。我……”

“你还是多想想你的全勤奖吧。”

“哦,拉奥啊。”

 

3.

事情的高潮是这样的。

实在忍不下去的蝙蝠侠,终于召唤了瞭望塔的伙伴。结果却发现,闪电侠由于被绿灯侠又一次用床接住,逆闪和无赖帮联手,中心城的状况也就比哥谭的鬼样子好那么一点点。

而绿灯侠本来是在帮闪电侠处理这个事实上因为他惹出的突发事件,但是他可爱的塞尼斯托却表示也想和他谈谈他多次移情别恋的问题。

“小熊,你饿了吗?”

“我饿,天才,我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但是,如果不是你的失误,我们的恋情不会濒临曝光,而我现在应该享受来自韦恩家老管家的闪电侠专用小甜饼的。”

今天闪电侠也在努力拯救世界的同时饿肚子,而绿灯侠则在努力拯救世界的同时用叮咣响口袋喂饱闪电侠,但这显然不可能。

而至于女侠,哦,她本来正在享受她亲爱的飞行员给她买的冰激凌的,可是豹女不知道抽了什么疯,居然认为其他毒唯不认可自家墙头的cp,那哪怕我是个女生,我也不认可他们。

于是,好不容易享受约会的女侠又一次陷入了混战。

“Steve,你下次还会请我吃冰激凌吗。”

“放心,公主。我可以一直请你吃的。”

今天的wonder woman也在努力拯救世界的同时谈着有冰激凌味的甜甜恋爱。

海王本来的生活比wondersteve还要平静,但是他显然遗忘了一件事,虽然他没有婆媳矛盾,但是不代表嫂子和小叔子没有矛盾。

“亚瑟,你到底爱不爱我?”

“哥,你到底把不把我当弟弟?”

亚瑟只能看着即将淹上大陆的洪水竭尽全力的拖延时间。

今天的亚瑟也在努力拯救世界的同时隐瞒自己的直男身份。

那火星猎人呢?

哦,你说火星猎人,他在欣赏尼泊尔的美景以及享受美味至极的奥利奥。

他今天并没有在拯救世界。

 

4.

这件事情的结果是这样的。

火星猎人还是回去拯救世界了,他把Steve先送回了军队,教海王送了湄拉一套全新海洋气息的香水,并让海王带着奥姆一同巡视了一次七海。

他通知了绿灯军团,把哈尔乔丹召去任务,再假装超人回了大都会,把莱一点也不秃引回了大都会,让小记者安全离开了哥谭。

然后蝙蝠侠愉快地解决了问题,火星猎人获得了一个更长的假期。

今天的火星猎人也在努力拯救世界/单身狗毒唯呢。

 

5.

后来,全场最佳的火星叔还是没有享受一个很好的假期。

由于小记者的疏忽,哥谭日报出现了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超人—克拉克·肯特的四角恋头条,为了挽救这对两个人的四角恋,火星叔还是操尽了心。

毕竟心灵感应是一个多么好用的技能啊,不用来谈恋爱真是白瞎了。


FIN

评论(5)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